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多倫多汽車撞人事件已致10人死亡 嫌犯身份公佈

2018-04-24 09:22:05|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4月24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3日下午,加拿大多倫多發生汽車撞人事件,根據警方的最新消息,此次事件已經導致10人死亡,另外有15人在醫院接受治療。

  多倫多警察局長馬克·桑德斯稱,第10名受害者已經死亡。此外,他還公佈了嫌疑人的身份,肇事司機是現年25歲的阿萊克·米納希安(Alek Minassian),來自多倫多郊區裏士滿山。

  多倫多警方表示,當地時間下午1點30分左右,一名嫌犯駕著一輛白色麵包車在市中區的Yonge街和Finch大道交口衝撞行人。事發後,大批警察、消防人員以及急救人員都趕到現場。嫌犯在肇事後試圖駕車逃逸,警方在幾個街區遠的位置將其逮捕。

  截至目前,警方調查仍在繼續,尚未提供任何可能的作案原因或者動機。

  此前,執法人員表示,目前判斷這是一起蓄意襲擊事件。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長拉伕•古德爾稱,目前對該司機的作案動機還在調查中,現在就將事件跟恐怖襲擊聯繫在一起不太合適。

  多倫多市長托裏在新聞發佈會上稱:“多倫多市目前是安全的,我們團結起來的時刻到了。”

  (原標題:多倫多汽車撞人事件已致10人死亡 嫌犯身份公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