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航天第一天團的親筆信!你能認出這都是誰嗎?

2018-04-24 14:58:25|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楊磊

  

  進軍浩瀚太空的偉大征程

  邀你同行!

  太空,神秘奧妙,恬靜深邃,當我們仰望蒼穹時,就宛如聽到宇宙花開的聲音。

  奔向太空是勇敢者的事業,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流淌著祖先一次次對星空的暢想,記錄著人類一次次對未知的探索。

  “中國人民有志氣、有能力,一定能夠在不遠的將來,趕上和超過世界先進水準”。60多年前,毛主席這句擲地有聲的預言,正在中國人搏擊天宇的征程中變成現實。從現代火箭到人造衛星,從圓夢神舟到築夢天宮,航天人以獨有的中國特色奏響了進軍太空的時代最強音。

  在第三個“中國航天日”這個特別的日子裏,一個承載著光榮與夢想的平臺“我們的太空”正式揚帆起航。讓我們一起感受中國夢航天夢的時代脈動,共同見證進軍太空的每一個精彩時刻,不斷刷新中國高度、創造中國奇跡!

  講述航天故事,傳播航天知識,展示航天風采,弘揚航天精神,培養航天英才,建設航天強國,是我們的初衷。

  緬懷先輩忘我之豪邁,這裡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引領著航天人前赴後繼、問鼎蒼穹;激揚吾輩尋夢之壯志,這裡有我們共同的夢想,凝聚起中國人走向偉大復興的磅薄力量。願把“我們的太空”,獻給為中華騰飛而不懈拼搏奮鬥的航天人,獻給所有關心、支持和助力航天事業的人們。

  雨果説,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面朝大海,仰望星空,新時代航天人以比太空更寬闊的胸懷和更崇高的境界,踏上了發展航天事業、建設航天強國的新征程。

  星空浩瀚無比,探索永無止境。進軍浩瀚太空的偉大征程,“我們的太空”邀你同行!

  來吧,加入我們!與我們在一起、在路上,用流淌的文字、精美的圖片、震撼的視頻,去重溫那些載入史冊的壯美,見證那些不為人知的感動,憧憬那些無限可能的未來!

  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期待中國人和全人類探索太空的腳步邁得更大更遠。

  今天

  4月24日

  是第三個

  中國航天日

  也是

  “我們的太空”

  媒體矩陣上線的日子

  都有哪些人為中國航天

  為我們的太空公眾號送上祝福呢?

  巨咖上線

  請向下看

  中國第一天團

  隆重登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