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將很快與金正恩舉行會晤

2018-04-25 13:37: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金近

  

  美國總統特朗普24號表示,將很快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會晤,並稱讚金正恩坦誠。同一天,正在韓國進行訪問的、美國國務院代理助理國務卿 蘇珊·桑頓 對記者表示,為避免再犯過去的錯誤,美國將以實際行動檢驗朝鮮棄核的誠意。

  

  美國總統 特朗普:説到朝鮮,我們計劃和金正恩舉行會晤,會晤很快就會舉行,金正恩一直都非常坦誠,從我們觀察到的來看他非常值得尊敬,過去這些年來朝鮮曾做出過許多承諾,但從沒到過今天這種程度。

  另一方面,正在韓國進行訪問的、美國國務院負責亞太區域事務的代理助理國務卿蘇珊·桑頓24號對記者表示,美國政府不想重蹈覆轍,將以實際行動檢驗朝鮮棄核的誠意。桑頓提到,美方過去任由朝鮮拖延無核化進程,使其為核武發展贏得時間,美方將此視為“過去的失誤”。就朝方日前宣佈決定廢棄核子試驗場,她表示,朝方的表態是很好的信號,但不足以説服美方,朝鮮踐行上述公開承諾將有助於建立互信。

  而白宮發言人當地時間23號也表示,在朝鮮完全棄核、並拆除核武庫之前,美國不會給予實質性的解除制裁。

  美國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除非朝鮮實施具體的棄核措施,否則美國的對朝制裁不會放鬆,事態正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但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