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總統訪美 伊核協議問題 美法分歧難消

2018-04-26 03:10: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24號,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與到訪的法國總統馬克龍會晤,兩人就伊朗核問題協議、敘利亞局勢、氣候變化《巴黎協定》、全球貿易等多個議題展開磋商。

  當天會晤後,特朗普與馬克龍共同舉行新聞發佈會。特朗普表示,法國是美國“最老的盟友”,他對法國在打擊極端組織等問題上給予美國的支持表示感謝。

  特朗普説,儘管在伊朗核協議問題上雙方存在分歧,但防止核擴散的目標是一致的。

  在出訪前,馬克龍此行就一直被外界認為是“勸特朗普不要退出伊核協議”的遊説之旅。

  馬克龍説,法國願意與各方共同致力於商討一份新的伊核協議,確保伊朗在2025年前停止核活動,同時尋求伊朗在長時期內無核化以及解決彈道導彈問題。他表示,只有相關各方與伊朗在共同框架下進行協商,才能保證地區的穩定。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