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交部:將與各方一道推動上合組織在新起點上實現新發展

2018-04-26 17:14: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蘭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6日在北京表示,在印度和巴基斯坦加入後,上合組織已成為人口最多、地域最廣、潛力巨大的綜合性區域組織,將在地區和國際事務中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

  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外長理事會會議24日在北京舉行。印度、巴基斯坦作為成員國首次參加會議。在26日的例行記者會上,當被問及中方如何評價印、巴加入後上合組織發展前景時,華春瑩作上述表示。她説:“外長們一致表示,將繼續秉持‘上海精神’,不忘初心,與時俱進,增進團結互信,深化各領域合作,推動構建相互尊重、公平正義、合作共贏的新型國際關係和人類命運共同體。各方將支持中方作為輪值主席國做好青島峰會的籌備工作,確保峰會取得豐碩成果,推動上合組織在新起點上實現新發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