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總統馬克龍在美國國會演講時對美國發出嚴重警告

2018-04-27 15:49: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程亞惠

  央視網消息:25日,正在美國訪問的法國總統馬克龍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講,在演講中,他呼籲特朗普政府摒棄孤立主義,並且警告貿易戰將帶來惡果。

  在演説中,馬克龍呼籲美國,不要關上面向世界的大門。

  法國總統馬克龍説,在全球威脅下美國和歐洲的民眾都活在憤怒和恐懼中,但這些情緒毫無幫助,憤怒只會嚇住和削弱我們。我們可以選擇孤立主義或民族主義,這或許可以暫時緩解我們的恐懼心理,但將世界拒之門外不會阻止世界發展,反而會進一步激發人們的恐懼。

  馬克龍提倡構建一種新型多邊主義作為21世紀世界秩序的基石。他説,這種新型多邊主義應該更加高效、負責並以結果為導向,將是一種“強有力的多邊主義”。

  他還警告了貿易戰所能帶來的惡果,呼籲遵守世貿規則。

  法國總統馬克龍強調,我們需要自由和公平的貿易,貿易戰與我們的使命、歷史和當前維護全球安全的義務格格不入,歸根到底,貿易戰會導致工作崗位減少、物價升高,中産階級將被迫為此買單。

  (原標題:法國總統馬克龍在美國國會演講時對美國發出嚴重警告)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