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外交官指責英國常駐禁化武組織代表虛偽

2018-04-28 13:36:35|來源:環球網|編輯:谷士欣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衛星網4月28日報道,俄駐英大使館發言人在評論英國常駐禁化武組織代表彼得·威爾遜對俄言論時表示,他的虛偽沒有限度。

  據此前媒體報道,俄羅斯、敘利亞常駐禁止化學武器組織代表4月26日在荷蘭海牙舉行情況説明會和記者會,17名敘利亞杜馬鎮居民在會上指證敘利亞救援組織“白頭盔”製作傳播的杜馬“化武襲擊”視頻是蓄意造假。

  英國常駐禁化武組織代表威爾遜對此表示,俄羅斯舉行有證人參與的記者會是試圖破壞組織工作。威爾遜還將記者會稱為一種伎倆,並強調,禁化武組織總幹事並不支持此次記者會。

  俄駐英大使館發言人回應稱:“英國代表的虛偽沒有限度。如果推出真實證人是一種伎倆,那“白頭盔”拍攝的那段視頻,我們要稱作什麼?難道倫敦如此癡迷虛假和謊言,以至於任何真實的東西在他看來都是宣傳。”

  俄外交部稱,散佈敘軍使用有毒物質謠言的目的就是庇護恐怖分子併為外部可能的武力攻擊進行辯解。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