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杜特爾特喊話貪官:主動辭職 別等被拔令家人蒙羞

2018-05-07 08:21:01|來源:海外網|編輯:王瑞芳

杜特爾特4月拿著警政署長呈給他看的步槍(圖:美聯)

  海外網5月7日電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4日警告,涉貪官員應有自知之明,主動請辭,而不是等著被拔官。

  菲律賓《馬尼拉公報》6日報道,杜特爾特4日在家鄉納卯市的學校校長大會上演説。他表示,反貪絕不手下留情,他向涉貪官員喊話,“如果你有貪污行為,自己走人吧,我會給你時間。”

  杜特爾特承認,他不想公開開除犯錯的政府官員,讓官員的家人蒙羞。他介紹道:“最近我開除一個人,後來我看了他的資料,才知道他有孩子在當醫生跟律師”。

  杜特爾特還鄭重警告涉及貪污與非法毒品交易的警察,要他們自行辭職,否則會死。他説:“我説過絕不容忍貪污和毒品,有聽到這段話的警察,趕快滾,不然你們會死,婊子養的,你們真的會死。”

  杜特爾特已開始大規模開除涉貪或涉嫌瀆職的官員,最近開除的是涉貪的勞工部副部長塞伊。(侯興川)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