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老人46年吃3萬個漢堡:創吉尼斯紀錄且身體健康

2018-05-09 07:15:49|來源:北青網|編輯:王瑞芳

  北青網訊   巨無霸漢堡的世界記錄者已經打破3萬的紀錄,併發誓要吃到他去世。

  美國64歲退休獄警Don Gorske自從1972年5月17日起,每天都要吃兩個麥當勞巨無霸漢堡。去年,他在裁判面前吞下了自己的第28788個,正是進入吉尼斯世界紀錄,這一壯舉在世界上無人能超越。

  這位來自威斯康星州的老人説:“我非常喜歡巨無霸,我會一直吃下去,直到我死。如果我能活到我父親的歲數,那麼我將吃超過4萬個漢堡。”

  當Don還是個孩子時,漢堡就一直是他最喜歡的食物。當巨無霸出現時,這成了他的最愛。

  “我有點兒強迫症,喜歡每天吃同樣的東西。”Don表示。巨無霸佔據了他全部飲食的90%~95%。極其偶爾的,他會吃其他東西。在他生日那天,他把蠟燭插在了一個巨無霸漢堡上,代替了原本應該出現的蛋糕。

  在這46年時間裏,他風雪無阻地每天必須吃兩個巨無霸。沒退休之前,他會每天在上班的路上去麥當勞。退休後,他一週去麥當勞兩次,在星期一,他會買六個巨無霸,吃一個,將剩下的用保鮮膜包好放在冰箱,需要吃時只需用微波爐加熱。吃完後,他會在週四再買8個回來,然後重復這個過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