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三屆“絲綢之路博覽會”開幕

2018-05-14 09:29: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第三屆“絲綢之路博覽會”啟動儀式現場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費利恰·尼娜·蓋爾曼、忻婧):第三屆“絲綢之路博覽會”于5月11日在古都西安舉辦開啟儀式。為尋求“一帶一路”戰略框架內的互利共贏合作,作為主賓國的英國和馬來西亞,以及其他多個國家的代表匯聚西安、共促發展。

  做為絲綢之路上的一個重要節點,陜西省在中國文明與世界文明之間架起了一座溝通的橋梁。近些年來,陜西省在科技創新、物流、旅遊和投資等領域也嶄露頭角,取得了矚目的發展成果。

  與此同時,一些在生態、科研、創新、醫療技術和航天等領域的大型經濟項目也相繼在陜西展開。正是這些輝煌的成就促使陜西省政府決定在其省會城市-西安尋求更多、以對外開放和全球化為目標的國際合作項目。

  為促進本次活動的宣傳報道工作,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舉辦了“2018絲路大V陜西行”活動,邀請了來自10個國家的多名媒體領域專家來到陜西。他們將以視頻、音頻、文字和圖片等形式,將此次來華的實地走訪和互動交流感受傳遞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第三屆“絲綢之路博覽會”啟動儀式現場

第三屆“絲綢之路博覽會”啟動儀式現場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為本次活動邀請的海外“大V”們

第三屆“絲綢之路博覽會”為本次活動設立了專業展館、特色産業展館等

海外“大V”們對展館內的機器人表演表示出濃厚興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