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全國商會會長:中美仍有很多機會讓雙方受益

2018-05-15 21:51: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第十輪中美工商領袖和前高官對話15日起在北京舉行。

  美國全國商會會長 托馬斯·多諾霍(Thomas Donohue)在會上表示,我們拒絕只是著眼于扭轉貿易逆差的雙邊政策。出於保護本國工人、消費者、公司的目的,對中國採取限制性措施,反而傷害美國的利益,這些做法是沒有意義的。現在的重點應是開放市場,放寬補貼,取消不利於競爭的監管手段。雖然中美之間仍面臨一些挑戰和困難,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無法達成雙贏的協議。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讓雙方受益。

  據了解,此次對話會吸引了中美兩國工商領袖、政府前高官及專家學者共22位代表,將就中美兩國政策走向及雙方未來行動、一帶一路、數字經濟與全球科技産業等議題進行對話。 (記者:魏宇晨、丁亨、彭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