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務院稱將繼續推進美朝領導人會晤

2018-05-16 13:05:53|來源:新華網|編輯:賈雪靜

  新華社華盛頓5月15日電(記者朱東陽劉晨)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15日説,美國將繼續為美朝領導人即將在新加坡舉行的會晤作準備。

  朝中社在當地時間16日淩晨發表的一篇報道中指責韓美進行大規模聯合軍演,決定中止原定16日舉行的朝韓高級別會談,並稱“美國也應對提上日程的朝美領導人會晤的命運三思”。

  針對朝方這一表態,諾爾特在當天的記者會上説,美國“絕對會”繼續為美朝領導人會晤作準備,相信雙方的會晤會繼續推進。

  她説,近期美朝關係出現一些“很好的跡象”,朝鮮也採取了釋放3名遭羈押的美國公民等積極舉措。

  她表示,美方未從朝韓雙方聽到取消軍演或取消美朝領導人會晤的消息,美方將核實報道內容,但她重申,朝方領導人曾説過對美韓軍演表示理解。

  當天晚些時候,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也發表聲明説,美方將繼續關注朝方表態,並和盟友密切協調。

  美國總統特朗普10日説,將於6月12日在新加坡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會晤。

  (原標題:美國務院稱將繼續推進美朝領導人會晤)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