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在野黨議員借動漫人物批安倍內閣遭原作粉絲反對

2018-05-16 15:59:08|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姜惠敏】因為在批評安倍時捎帶上了一部動畫片,日本的一名在野黨議員在網上遭到網民與動畫粉絲的反對,要求其不要劇透。

  據日本Livedoor網站5月16日報道,日本立憲民主黨眾議員櫻井周15日在國會會議上借日本動畫片《光之美少女Super Star》中的反派人物形象批評安倍內閣。

  櫻井周説,他和上小學的女兒一起看了《光之美少女Super Star》這部動畫電影。電影中的一個情節是,一個愛撒謊的少年最後變成了怪物、擾亂社會。他説,因為安倍內閣謊話連篇,導致自己對這部給小孩子看的虛構動畫也無法一笑了之。

  櫻井周這番發言在網上引發熱議。日本網民紛紛評論稱“劇透太多了”、“劇透不是好事”、“太幼稚”、“驚呆了”。也有動畫片粉絲抵制稱“不希望提到《光之美少女》”,還有部分粉絲擔心該言論會對動畫片本身造成負面效應。

  《光之美少女》是日本朝日放送和朝日電視臺自2004年起每週日播出的美少女動畫系列,至今已播出了14個年頭。而櫻井周提到的《光之美少女Super Star》于2018年3月上映。

  (原標題:不許劇透!日本在野黨議員借動漫人物批安倍內閣遭原作粉絲反對)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