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前總統樸槿惠6月1日迎二審預審 一審被判24年

2018-05-16 13:11:22|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海外網5月16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樸槿惠“親信干政門”案二審預審定於6月1日在首爾高等法院舉行。

  報道説,預審不同於正式審理,被告人沒有出庭義務。預計樸槿惠的律師會對各種指控陳述自己的主張,並決定是否同意把檢方出具的資料作為證據。

  4月6日,樸槿惠被一審判處24年有期徒刑,並處罰金18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06億元),18宗指控中有16宗被認定有罪。不過面對重刑,她明確表示放棄上訴。

  與之相反,檢方在11日提請上訴並表示,樸槿惠在一審審判中不公平地逃避了幾項受賄指控。檢方還對只判她服刑24年提出異議。此前,檢方曾提請法院判處30年監禁。(編譯/海外網 劉強)

  (原標題:樸槿惠獲刑24年後 6月1日迎來二審預審)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