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西安玉祥門車禍:已致兩人死亡六人受傷

2018-05-17 07:36:06|來源:西安晚報|編輯:王瑞芳

  西安晚報訊 (記者 袁玥) 昨日淩晨5時27分許,西安市蓮湖區環城西路玉祥門下穿隧道由北向南方向發生一起兩車相撞交通事故,造成兩人死亡,六人受傷,案件詳情正在調查中。

  記者從事故發生現場周邊車輛行車記錄儀畫面中看到,一輛白色越野車從右側車道以非常快的速度超車,突然該車急打方向,由於車速較快,先是拐入右方車道後,又逆行進入對向車道,迎面與一輛車發生碰撞。整起事故發生過程前後僅有5秒。

  記者隨後從交警蓮湖大隊獲悉,2018年5月16日5時27分許,一輛車牌號為陜A278D9的凱迪拉克越野車(駕駛人正在調查確認中,車內有四男兩女),沿環城西路由南向北行駛至玉祥門下穿隧道南口下坡路段時,與該隧道東側道沿相撞後車輛失控,越過中心雙黃線,駛入由北向南通行方向車道內,與車牌號為陜A1DQ16的福田輕型貨車發生碰撞,致使福田輕型貨車內副駕駛乘坐人現場死亡,其他七人不同程度受傷,兩車受損。

  昨日上午9時左右,事故現場清理完畢,通行秩序恢復正常。昨日下午記者了解到,當時受傷的福田輕型貨車司機經搶救無效死亡,其餘六人分別在醫院進行救治,暫無生命危險。案件詳情還在調查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