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刷屏新玩法 跨國互動讚上合——“點讚上合”線上互動活動正式啟動(視頻)

2018-05-17 19:03: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點讚上合”線上互動活動海報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王毓韻 燕璽):為迎接即將於6月上旬在青島召開的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八次會議,5月17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臺策劃實施的“點讚上合”大型互動線上活動正式啟動。

  活動以上合組織遵循的“上海精神”核心內涵——“互利,平等,共同發展”為主要內容,設計了動作簡單易學的點讚手語,並配以原創主題音樂,邀請和號召上合組織各國的政界人士、文體明星和廣大普通百姓錄製15秒以內的點讚短視頻,參與線上互動。

  活動將突出“全民參與,跨國互動”的特點,通過通俗易懂、輕鬆活潑的形式,普及和傳遞“上海精神”,擴大上合組織的民間影響力,同時促進上合組織各國民間互動,增進彼此友誼。

  目前,“點讚上合”線上活動已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臺旗下“中俄頭條”雙語移動客戶端上正式推出活動官方主頁,並於5月17日至25日期間在全球主要社交媒體平臺上展開全民線上互動。上合組織各國民眾可以通過“中俄頭條”拍攝並上傳自己的點讚視頻。其中,富有創意的精彩點讚視頻還將有機會在活動主頁及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各新媒體平臺上集中展示。

  上海合作組織是由哈薩克斯坦、中國、吉爾吉斯斯坦、俄羅斯、塔吉克斯坦、烏茲別克斯坦于2001年6月15日在中國上海宣佈成立的永久性政府間國際組織。2017年,印度與巴基斯坦正式成為上合組織成員國。即將於6月上旬在中國青島舉行的上合組織峰會也是該組織擴容後的首次元首峰會。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