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漁業小學舉行“緬懷英雄先烈 弘揚民族精神”詩朗誦比賽

2018-05-17 12:39:54|來源:中國江蘇網|編輯:楊磊

  

  中國江蘇網訊 近日,漁業小學開展了“學黨史、學國史、聽黨話、跟黨走”系列教育活動。該校在少先隊的精心組織下,舉行了“緬懷英雄先烈 弘揚民族精神”演講比賽。

  比賽分低、中、高三個年級組。瞧,低年級組選手正聲情並茂地講述英勇的王二小、寧死不屈的劉胡蘭……聽,中、高年級組選手正用慷慨激昂的聲音,表達自己對革命先烈的無限敬仰。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最終一年二班的耿彤、三年二班的王焦楠和六年二班的梁芳芳,三位同學分獲低、中、高年級組一等獎,其餘同學分獲二、三等獎。

  通過這次活動,使同學們深刻認識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鮮血換來的。作為少先隊員,一定要繼承革命先烈遺志,發揚艱苦奮鬥精神,努力學習,奮發向上,為祖國的繁榮富強,為民族的偉大復興時刻準備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