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教育部要求中小學開展“崇尚英雄精忠報國”主題班會

2018-05-17 11:17: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國際在線消息:據教育部網站,教育部辦公廳日前印發了《關於在中小學校開展“崇尚英雄精忠報國”主題班會活動的通知》。教育部要求各地各中小學開展一次以“崇尚英雄精忠報國”為主題的班會活動。本次主題班會要集中在5月21日至27日,以班級為單位組織召開。

  此次主題班會目的是貫徹落實《中華人民共和國英雄烈士保護法》,引導廣大中小學生銘記英雄、崇尚英雄、捍衛英雄、學習英雄、關愛英雄,在中小學營造崇尚英雄、精忠報國的濃厚氛圍。其中,班會內容包含組織學生收看《崇尚英雄精忠報國》宣傳片;組織學生誦讀英雄的革命家書(篇目自選);組織學生尋訪收集自己家族中不同年代的報國家書、老物件、報國故事等,在班會上擇優分享。

  教育部要求,各地可根據當地實際,結合本次班會主題,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的專題教育活動,將崇尚英雄、精忠報國融入學校日常德育工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