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安倍將繼續遊説美重返TPP 但在農産品關稅上不讓步

2018-05-18 15:04: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程亞惠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楊子晴】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5月17日眾議院內閣委員會會議強調稱,美國重返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議(TPP)一事會帶來諸多裨益,日本繼續與美國交涉力爭使其重返TPP。但在農産品關稅問題上,日本須遵守承諾保護國內農産品市場利益,不會下調農産品關稅。

  據日本媒體5月17日報道,特朗普政府正在商討重新加入TPP並與參與國展開新一輪交涉。安倍當日再次強調稱,TPP並不是簡單地關稅下調,而是一個面向21世紀的自由、公正的多領域合作框架,希望特朗普能回心轉意重返TPP。

  (原標題:安倍將繼續遊説美重返TPP 但在農産品關稅上不讓步)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