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通俄門”調查新進展 美國會或可依據調查結果彈劾特朗普

2018-05-18 16:14: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程亞惠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16號,美國總統特朗普律師團隊中的律師魯迪·朱利安尼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説,“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米勒已承諾不會就“通俄門”調查結果起訴特朗普本人。

  朱利安尼解釋説,美國司法部此前有一份備忘錄,規定司法部的調查人員不能起訴在任總統,米勒辦公室已口頭表示他們會按照司法部規定行事。

美國會或可依據調查結果彈劾特朗普

  不過有分析人士認為,這一規定並不妨礙米勒團隊繼續對特朗普和他的競選團隊進行調查,而如果有證據表明特朗普或其團隊有違法行為,美國國會還可以依據米勒團隊的調查報告決定是否彈劾特朗普。

  (原標題:“通俄門”調查新進展 美國會或可依據調查結果彈劾特朗普)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