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和特朗普通電話:力促朝美會談下月成功舉行

2018-05-20 16:17:5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濤

  中新網5月20日電 據韓聯社20日報道, 韓國總統文在寅20日與美國總統特朗普通電話。兩人就朝鮮最近作出的種種表態交換意見,力促定於下月12日舉行的朝美首腦會談圓滿成功。

  青瓦臺負責與民溝通的首席秘書尹永燦介紹,兩位領導人就朝鮮最近作出的種種表態深入交換意見,商定保持密切磋商,力促定於下月12日舉行的朝美首腦會談圓滿成功。

  分析指出,文在寅與特朗普在舉行首腦會談的兩天前緊急通話,是因為雙方均認為朝鮮對韓美加大譴責力度事態嚴重,需加強合作。

  據觀測,在定於22日舉行的韓美首腦會談上,兩位領導人將深入討論兩國在實現朝鮮無核化道路上的合作,以及力促朝鮮回到無核化談判桌的方案。

  (原標題:文在寅和特朗普通電話:力促朝美會談下月成功舉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