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讚上合”活動刷屏 點閱互動量突破2000萬

2018-05-21 16:44: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王毓韻):近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推出的“點讚上合”大型線上互動活動在多個國家各界民眾中掀起參與熱潮。截至5月21日,點閱互動量已突破2000萬,點讚量突破70萬,徵集點讚視頻超過1000條,已吸引來自上合組織國家近60位政界人士、明星大咖參與,覆蓋18個國家。

  自活動推出以來,“點讚上合”活動在官方發起平臺——“中俄頭條”客戶端,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下屬各新媒體平臺和國內外社交媒體及相關網站上迅速刷屏。上合組織秘書長阿利莫夫對“點讚上合”活動高度評價,通過“中俄頭條”客戶端感謝每一位參與者對上海合作組織的支持。

  截至目前,中國駐俄羅斯大使李輝,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時任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大使張漢暉,俄羅斯聯邦數字發展、通信和大眾傳媒部副部長沃林,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多國駐華使節、官方機構代表以及黃曉明、迪瑪希、尚雯婕、侯明昊、劉惜君、玖月奇跡、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等中外演藝界知名人士及團體均出現在“刷屏”隊伍,為上合組織錄製點讚視頻。官方和民間共同發力,為上海合作組織青島峰會點讚。

  目前,“點讚上合”已成為具有一定規模影響力的國際話題,在微博平臺成功打入“創意徵集榜TOP2”。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民族的參與者上傳發佈了一系列帶有職業特色、民族特色和本國風情的原創點讚視頻。音樂人陸虎為活動創作的“點讚上合”主題曲在境內外網絡平臺引發熱議,一些熱心網友還創作了快閃、舞蹈等形式多樣的“點讚上合”創意視頻。

  為迎接即將於6月上旬在青島召開的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八次會議,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策劃實施的“點讚上合”活動於5月17日至25日期間在全球主要社交媒體平臺上展開全民線上互動。該活動以“全民參與,跨國互動”的特點,通過徵集互動手語短視頻的形式,普及和傳遞“互利、平等、共同、發展”的“上海精神”核心內涵,旨在擴大上合組織的民間影響力,同時促進上合組織各國民間互動,增進彼此友誼。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