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總統杜特爾特出席阿萊格利亞油田投産啟動儀式

2018-05-21 06:45:00|來源:人民日報|編輯:韓基韜

  本報曼谷5月20日電 (記者丁子、張志文)馬尼拉消息:當地時間5月19日,由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國際礦業石油有限公司參與投資開發的菲律賓阿萊格利亞油田啟動投産。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能源部長阿方索·庫西、阿萊格利亞市長維爾娜、中國國際礦業石油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南出席了在宿務省阿萊格利亞市舉行的啟動投産儀式。

  杜特爾特在考察後,對阿萊格利亞油田項目取得的開發成果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鼓勵中國國際礦業石油有限公司進一步加大油田建設,為菲律賓能源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庫西表示,阿萊格利亞油田投産標誌著菲律賓油氣産業發展取得了重大進展,不斷發展的石油開採作業將會為菲律賓經濟發展帶來動力,也將為當地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林南在講話中表示,阿萊格利亞油田的開發,將極大地滿足菲律賓的能源需求,他希望阿萊格利亞油田能夠在不久的將來推動本地能源商業生産,並符合菲律賓的國家發展戰略。

  阿萊格利亞油田位於菲律賓宿務島南部,蘊藏豐富的石油和天然氣資源。根據此前探測估計,該油田的原油儲量約為2793萬桶,天然氣儲量約為94.21億立方英尺。

  原標題:菲總統出席阿萊格利亞油田投産啟動儀式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