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發推要求調查自己2016年競選活動是否被監視

2018-05-21 09:45:42|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特朗普推特截圖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20日在社交媒體發佈預告稱,他要求調查自己2016年的競選活動是否遭到了美國聯邦調查局或司法部的監視。

  特朗普在推特上説,“我提出要求,並且將於明天正式要求司法部調查FBI或司法部,是否出於政治目的滲透或監視了我的2016年的競選活動,以及監視要求是否是由奧巴馬政府提出的。”

  福克斯新聞報道,在特朗普發推提出要求後,美國司法部要求監管機構調查可能存在的“不當行為”。

  據媒體此前報道,美國雜誌《國家評論》專欄作家、美國前檢察官麥卡錫日前發表了一篇名為《FBI在特朗普競選團隊中有間諜嗎》的文章。文章中稱FBI可能在特朗普的競選團隊中安插了至少一名“間諜”。

  17日,特朗普連發數條推特對此事做出回應。“哇哦,有消息説,在奧巴馬執政時,FBI‘安插間諜刺探特朗普競選團隊’。如果消息屬實,那就是比‘水門事件’更嚴重的醜聞”。除此之外,他再次撇清自己與“通俄門”的關係,稱“我與競選團隊沒有與俄羅斯政府勾結,我本人也從未干預司法”。特朗普還諷刺民主黨花了大筆競選經費,卻沒有贏得選舉。他還在推特上稱,“儘管受到一系列噁心的政治迫害,但這屆政府在17個月裏的執政表現,還是美國史上最成功的”。

  (原標題:特朗普發推要求調查自己2016年競選活動是否被監視)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