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律師:穆勒9月1日前將結束“通俄門”調查

2018-05-21 09:35:30|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21日援引美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律師朱利安尼表示,特別檢察官穆勒將在9月1日前結束“通俄門”調查。

  美國《紐約時報》援引朱利安尼的話稱:“特別檢察官計劃在9月1日前結束針對特朗普總統是否妨礙‘通俄門’調查的過程。”他還指出,如果調查拖延,可能會對今年11月的中期選舉投票産生影響。

  朱利安尼表示,特別檢察官辦公室兩周前在就可能傳訊特朗普本人問題的對話中提供了這一臨時時間表。

  美媒指出,朱利安尼的評論顯然是試圖在“就傳訊特朗普問題對話的背景下向穆勒公開施壓”。總統律師堅決呼籲儘快結束調查,他以2016年的情況為依據,當時聯邦調查局前局長科米重啟了對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的調查,一些政治家認為,此舉影響了克林頓當選。

  朱利安尼此前表示,特別檢察官穆勒同意將在特朗普“通俄門”調查框架內問訊總統本人的議題從5個減至2個。朱利安尼還表示,他和特朗普最希望的是,調查能夠專注于涉俄問題。

  據悉,美聯邦調查局和國會正在進行調查:調查歸咎於俄羅斯的“干涉美國選舉”以及特朗普總統的疑似“通俄”,白宮和克宮都對此予以否認。

  (原標題:特朗普律師:穆勒9月1日前將結束“通俄門”調查)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