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國集團外長會議在阿根廷召開

2018-05-21 15:20:17|來源:新華網|編輯:程亞惠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5月20日電(記者崔元磊倪瑞捷)為期兩天的二十國集團外長會議20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召開,與會代表將圍繞多邊主義與全球治理、信息技術帶來的新挑戰、實現公平和可持續發展的行動等議題展開討論,為將於今年在阿根廷舉行的二十國集團峰會作準備。

  阿根廷總統馬克裏當天在工作晚宴上説,二十國集團將致力於國際合作、多邊主義和全球治理,希望會議圍繞人以及人的需求展開討論,同時將推動實現公平與可持續發展考慮在內。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英國外交大臣鮑裏斯·約翰遜、美國副國務卿沙利文等二十國集團成員代表出席此次會議,智利、荷蘭、西班牙等國代表以及加勒比共同體、東南亞國家聯盟和非洲聯盟等組織代表也應邀參加會議。

  (原標題:二十國集團外長會議在阿根廷召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