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建設美麗中國新局面——各地幹部群眾熱議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上的重要講話

2018-05-22 01:20: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各地幹部群眾中引起熱烈反響。大家表示,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新道路,開創建設美麗中國新局面。

  在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指引下,生態文明建設實踐正在各地展開。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將85%的面積納入生態紅線保護範圍,通過四級管護網絡,形成保護草場的長效治理機制。在安徽,由省、市、縣、鄉、村主要領導擔任“林長”,確保一山一坡、一園一林責任到人。京津冀地區通過聯防聯控,大氣治理逐步向精細化轉變。

  生態文明建設功在當代、利在韆鞦。大家表示,將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堅決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讓人人共享美麗中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