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泰國榴蓮出口強勁 近6萬噸榴蓮銷往中國

2018-05-23 10:56:17|來源:中新網|編輯:汪欣蕊

  中新網5月23日電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道,根據泰國商務部貿易政策與策略處統計,2018年4月,泰國的出口金額高達180.94億美元,比2017年同期上升12.34%。其中光是榴蓮1項産品就佔了2.2億美元,有近6萬噸的榴蓮銷往中國,增長幅度高達700%。

  泰國商務部貿易政策與策略處(Trade Policy and Strategy Office)公佈數據顯示,2018年4月,泰國一共輸出12萬噸的榴蓮,市場價值約2.2億美金,其中有5.6萬噸的榴蓮銷往中國,是2017年同期的7倍。

  當地時間5月21日,貿易政策與策略處處長Pimchanok Vonkorpon接受採訪時表示,2018年1月至4月,泰國進出口貿易凈值高達6.73億美元,主要受惠于中國、印度、柬埔寨、緬甸、越南、歐盟及日本市場。

  (原標題:數據:泰國榴蓮出口強勁 近6萬噸榴蓮銷往中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