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寵物美容師被狗咬傷眼睛血流不止:有心理陰影已離職

2018-05-23 10:21:48|來源:成都商報|編輯:汪欣蕊

  22日,一則“阿拉斯加咬傷美容師眼部致失明”的消息在朋友圈傳播,多名網友配文稱,“一隻阿拉斯加犬在寵物店洗澡,結果洗澡過程中回頭咬到美容師眼部,造成眼睛重傷失明……”

  這則網傳的視頻顯示:

  一名戴著口罩穿著黑衣的寵物美容師,給一隻阿拉斯加犬洗完澡後,將其從洗澡池抱出來時,這只阿拉斯加犬突然掙扎,反身咬了這名寵物美容師一口,隨後阿拉斯加犬掙脫在地,寵物美容師當場用手捂住眼部,痛苦的將身體靠在了洗澡池上。

  22日下午,成都商報客戶端記者聯繫上多名網友,不少人表示均是從朋友圈轉發,還有網友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西昌市水文站的一家寵物美容店。

  22日晚8點過,記者趕到西昌市長安中路的寵物美容店,店員李先生表示,“店裏有美容師被狗咬傷這麼一回事,但是沒有網傳的導致失明。當時眼部周圍被咬傷,經過治療已經康復,但眼部周圍還留下了疤痕,其他並無大礙。”

  究竟事發當時是什麼情況?

  據李先生介紹,他們店已經開了10年左右,這件事是發生在今年2月27日中午12點過,當時一寵物主人將這只阿拉斯加犬送到店裏來洗澡美容,“這只阿拉斯加犬已經來過兩次了,年前來洗了一次。”事發當時,李先生也在店裏,他正在給小泰迪洗吹美容,而被咬傷的這名店員羅先生就在旁邊給阿拉斯加犬洗澡。

  “一般情況下,我們會給狗狗進行綁定,就是把狗狗的嘴套住,但是這只阿拉斯加犬當時掙脫了,所以咬到了人。”李先生表示,阿拉斯加犬將店員羅先生的眼部咬得比較嚴重,他當時看見同事右眼血流不止,痛苦的撲倒在洗澡池邊上,池子裏面還流了不少血,“現在想起都還有些後怕。”

  李先生向記者展示了他同事被咬傷的照片,只見右眼上下方都被咬出了傷痕。據李先生介紹,事發後,阿拉斯加犬的主人帶著受傷的店員去了醫院檢查並打了狂犬疫苗。後來,店裏也曾打電話給阿拉斯加犬的主人,希望到店裏來協商此事,“對方説有事,這件事就一直沒有處理,賠償更沒達成一致。”

  “直到5月21日,阿拉斯加犬的主人一方來到店裏協商,但是期間發生了衝突。”李先生向記者出示了當天的視頻。記者獲悉,當天轄區的派出所介入調查處理。

  “其實,做我們這行風險還是很高的,自從出了這件事後,我們都比較小心。”李先生介紹,現在給狗狗洗澡美容,他們都會提前告知狗主人,會採取綁定等防護措施,主要是將狗狗的嘴套住,防止在洗護的過程中傷人。“如果狗主人不同意,我們會拒絕。”

  “自從狗狗傷人事件發生後,這名被咬傷的店員已經辭職,也留下一些心理陰影。”李先生表示,目前,店方和阿拉斯加犬的主人還在進一步協商處理中。

  成都商報客戶端記者  江龍

  (原標題:網傳寵物美容師給阿拉斯加犬洗澡被咬傷眼睛失明 記者探訪當事寵物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