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記者團將乘政府運輸機訪朝 採訪核子試驗場廢棄儀式

2018-05-23 10:33:04|來源:中新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5月23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2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訪朝採訪豐溪裏核子試驗場廢棄儀式的韓國記者團,將於當地時間當天中午12時30分,乘坐政府運輸機啟程前往朝鮮元山。

資料圖片:韓國記者團即將乘坐的政府運輸機(圖片來源:韓聯社)

  白泰鉉表示,韓國記者團將與其他四國記者團一同離境返回。韓方事先已與美方就韓方飛機赴朝等事宜進行了溝通。

  韓國統一部表示,韓方23日早上通過板門店聯絡渠道向朝方通報了韓國2家媒體的8名記者名單,朝鮮加以接收。

  5月12日,朝鮮通過外務省公報宣佈爆破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邀請韓中美俄英五國的記者團從北京乘機入境實地採訪豐溪裏核子試驗場的拆除現場。除韓國之外的中美英俄四國記者團已于22日上午在北京機場搭乘高麗航空包機前往元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