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417號法庭 韓國4位前總統都曾在此接受審判

2018-05-23 15:31:34|來源:環球網|編輯:王瑞芳

  【環球網報道 記者 魏悅】因涉嫌貪污受賄等16項罪名遭到起訴的韓國前總統李明博23日下午首次出庭受審。韓聯社5月23日報道稱,李明博將在首爾瑞草洞法院綜合大樓417號法庭接受審判,而該法庭也是韓國前總統全鬥煥、盧泰愚和樸槿惠受審的地方。

  417號法庭配置有150個坐席,在首爾高等法院和地方法院中規模最大。因為腐敗問題被起訴的全鬥煥和盧泰愚曾在1996年並排站在該法庭接受了審判。因“干政門”被送上法庭的樸槿惠和其親信崔順實,還有因向樸槿惠行賄的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1審時都曾出現在417號。

  另據韓聯社23日報道,李明博已于23日下午首次出庭受審,李明博稱,遭到檢方不合理的起訴心情悲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