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美國公司MH370客機搜尋工作5月29日結束

2018-05-23 20:26: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據當地媒體報道,馬來西亞交通部長陸兆福23日表示,美國“海洋無限”(Ocean Infinity)勘探公司對馬航MH370客機的搜尋工作將於5月29日結束。

  陸兆福表示,“海洋無限”公司在今年4月完成原定計劃區域的搜尋,隨後要求將其搜尋期限延長至5月29日,而在今天上午馬來西亞內閣會議同意該請求。這意味著未來將不會延長搜尋期限時。

  陸兆福于本週一正式就任交通部長。他表示,待搜尋工作完成後,馬來西亞政府將公佈一份完整的調查報告,但暫無確切日期。

  2018年1月,馬來西亞政府委託一家美國海底探測公司“海洋無限”重啟對馬航MH370航班客機的搜尋工作,並以“找不到不付錢”的原則簽約。

  原標題:馬來西亞交通部長:美國公司MH370客機搜尋工作5月29日結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