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期選舉臨近 特朗普稱將在11月前提出新減稅法案

2018-05-23 13:21:55|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5月23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將在11月前提出新的減稅方案;共和黨人正致力在中期選舉保有繼續掌控國會的優勢。

  特朗普説,他將與眾議院籌款委員會(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主席佈雷迪(Kevin Brady)會面,討論相關提案。他並未提供更多細節。

  特朗普去年12月將規模1.5兆美元的稅改法案簽署成為法律,取得上任頭一年的重大立法勝利。在離中期選舉還有半年的時候,美國失業率創下近17年半新低,對共和黨人來説,經濟無疑是一大亮點。

  屆時眾議院將全面改選,參議院則有1/3局部改選。

  民主黨人必須扳回23席,才能從共和黨人手中收復眾議院的主控權。眾議院共有435個席次。共和黨如今在參議院擁有51席,略勝民主黨的49席。

  (原標題:中期選舉臨近 特朗普稱將在11月前提出新減稅法案)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