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杜特爾特公開喊話毒販:想活久一點 就到牢裏來!

2018-05-24 05:00:46|來源:海外網|編輯:韓基韜

  海外網5月24日電 據香港東網報道,22日,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公開警告毒販稱,如果希望活得久一點,就乖乖待在獄中。

  據報道,杜特爾特22日在中部出席海軍建軍週年紀念活動時,最初談及反恐等議題,突然話鋒一轉,不點名的向宿霧毒販公開喊話,“如果我是你們,我會待在監獄,想活得久一點?那就乖乖坐牢”。他還表明,即使掃毒行動惹來非議,也絕不會退讓。

  杜特爾特一向以鐵腕禁毒著稱,2016年上任後,他將根除毒品列作施政重點。據官方統計,杜特爾特上任後,菲律賓共有約4000人在禁毒行動中死於警方槍下,民間組織質疑官方掩蓋真實死亡數字,批評杜特爾特默許執法人員未經訴訟處決犯人。

  杜特爾特曾多次就菲律賓國內的“禁毒戰爭”發表強硬言論。此前,對於聯合國指責菲律賓國內禁毒戰爭引發的殺戮,杜特爾特回懟:“就目前我所知,聯合國毫無用處,既不能阻止戰爭,也無法阻止大屠殺的發生。而我,試圖保護我的國家時,聯合國竟在那指責我殺了一萬人。”此外,面對菲律賓執法部門禁毒行動的不力表現,杜特爾特曾強硬表態:“如果你們不想要警察,那麼我現在站在這裡,我會親手射殺罪犯。這是實話!如果沒人敢,我將自己扣下扳機。”(海外網 張振)

  原標題:杜特爾特公開喊話毒販:想活久一點 就到牢裏來!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