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巴勒斯坦即將加入《禁止化學武器公約》

2018-05-24 08:48:15|來源:新華網|編輯:程亞惠

  新華社海牙5月23日電  總部設在荷蘭海牙的禁止化學武器組織23日發表新聞公報説,巴勒斯坦已于17日向聯合國秘書長提交加入《禁止化學武器公約》的文書,公約將於6月16日對巴勒斯坦生效。

  根據加入《禁止化學武器公約》的相關程式,每個締約國加入公約的文書須提交給《公約》指定保存人即聯合國秘書長。文書交存之日後第30天,《公約》即對該國生效。

  《禁止化學武器公約》于1997年4月29日生效,其核心內容是在全球範圍內儘早徹底銷毀化學武器及其相關設施。《公約》現有192個締約國。

  禁止化學武器組織旨在實現《禁止化學武器公約》的宗旨和目標,其總部設在荷蘭海牙。

  (原標題:巴勒斯坦即將加入《禁止化學武器公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