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我們都是青島人——印度大夫的中國手術記(圖)

2018-05-25 15:38: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汪欣蕊

手術前巴拉聽導師常青分析情況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朱晶晶、趙俏、張亞東、張捷):在青島大學附屬醫院的心外科手術室裏總能看到一張來自印度的面孔,他就是來自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的巴拉。

  巴拉是青島大學醫學院在讀研究生,從本科到研究生他在青島已經學習生活了十餘年。他的研究生導師是青島大學附屬醫院心外科主任醫師常青,後者對巴拉在學校和醫院的實習表現讚不絕口。正是因為巴拉的勤奮和努力,常青經常會帶巴拉一起為中國患者做手術。如今,巴拉已經在導師的帶領下以第一副手的身份為中國患者做了百餘臺大大小小的手術。

  巴拉非常喜歡青島的生活,他希望畢業後能夠有機會留在青島的醫院工作,成為一名“青島大夫”,為更多的中國患者服務。

巴拉為患者做術前準備

手術進行中1

手術進行中2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