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壯闊東方潮 奮進新時代】2018數博會明日開幕 將有哪些大咖到場?

2018-05-25 17:57: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25日,一名嘉賓在貴陽國際生態會議中心查看數博會日程  攝影:黎萌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黎萌):即將於5月26日開幕的2018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數博會),已連續成功舉辦了三屆,現已成長為全球大數據發展的風向標和業界最具國際性、權威性的平臺。

  從第一屆起,數博會就被定位為國際性、專業性展會,對標國際三大展會(德國CeBIT展、美國GSMA展、烏鎮互聯網大會)。本屆數博會吸引了一大批全球大數據行業翹楚、頂級大數據企業、國內外專家學者以及國內創新型、成長型知名企業負責人參會。

  隨著明天(26日)數博會的開幕,蘋果、Facebook、AMD、IBM、Gartner、IDC、高通、戴爾、騰訊、阿裡巴巴、意法半導體等企業高管將在會上發聲、探討行業未來。據悉,數字經濟之父唐·塔普斯考特將在開幕式上發表重要演講。

  此外,高通公司全球總裁克裏斯蒂亞諾·阿蒙、Facebook全球副總裁賈宏鐘、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騰訊集團董事會主席馬化騰、百度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彥宏、中國科學院院士赫捷、張鈸,中國工程院院士鄔賀銓、倪光南等嘉賓將在高端對話及專業論壇上發表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觀點。

  2018數博會以“數化萬物 智在融合”為年度主題,突出“全球視野、國家高度、産業視角、企業立場”的辦會理念,將堅持“國際化、專業化、高端化、産業化、可持續化”原則,預計高端對話及論壇參會嘉賓將突破6000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