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向2018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致賀信

2018-05-26 19:48: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2018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26日在貴州省貴陽市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向會議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當前,以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術日新月異,給各國經濟社會發展、國家管理、社會治理、人民生活帶來重大而深遠的影響。把握好大數據發展的重要機遇,促進大數據産業健康發展,處理好數據安全、網絡空間治理等方面的挑戰,需要各國加強交流互鑒、深化溝通合作。

  習近平強調,中國高度重視大數據發展。我們秉持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圍繞建設網絡強國、數字中國、智慧社會,全面實施國家大數據戰略,助力中國經濟從高速增長轉向高品質發展。希望各位代表和嘉賓圍繞“數化萬物·智在融合”的博覽會主題,深入交流,集思廣益,共同推動大數據産業創新發展,共創智慧生活,造福世界各國人民,共同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