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稱美朝正在進行“建設性”對話

2018-05-26 13:56:58|來源:新華網|編輯:賈雪靜

  新華社華盛頓5月25日電(記者劉晨朱東陽)美國總統特朗普25日説,美方目前正與朝方進行“富有建設性”的對話,他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會晤仍有可能如期舉行。

  特朗普當晚在社交媒體推特上説,美國正與朝鮮就恢復領導人會晤進行“很有建設性”的對話。他説,如果會晤能舉行,那很有可能依舊于6月12日在新加坡進行;如有必要,也可能延期。

  24日,特朗普在給金正恩的一封公開信裏宣佈,取消兩人原定於6月12日在新加坡的會晤。朝鮮25日回應説,特朗普的決定不符合國際社會希望朝鮮半島乃至世界和平與穩定的願望,但朝方願意隨時以任何方式與美國坐在一起解決問題。

  (原標題:特朗普稱美朝正在進行“建設性”對話)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