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首屆上合組織政黨論壇舉行:推動構建“上合命運共同體”

2018-05-27 11:35:48|來源:央視網|編輯:楊磊

  央視網消息:首屆上海合作組織政黨論壇昨天(26日)在廣東深圳舉行。來自上合組織成員國、觀察員國和對話夥伴的政黨代表齊聚一堂,為促進上合組織國家政黨交流合作出謀獻策。

  本次論壇是上合組織成立以來召開的首屆政黨論壇。論壇主題為“凝聚政黨智慧、弘揚上海精神,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與會代表表示,希望可以發揮政黨在國家發展中“先行者”和“領路人”的作用,推動構建“上合命運共同體”。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 宋濤:要推動構建安危共擔的命運共同體。各方應繼續秉持共同、綜合、合作、可持續的新安全觀,營造公平正義、共享共建的安全格局。

  

  蒙古人民黨總書記 阿瑪爾巴伊斯格楞:蒙方十分認同中方提出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非常支持。在上合地區“一帶一路”倡議正在推進,我們希望利用上合政黨論壇這個平臺,推進更多“一帶一路”倡議框架下的合作。

  

  央視記者 艾婉婷:上合組織青島峰會即將於下個月舉行。這次論壇不僅為青島峰會營造了友好的氛圍,更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更多的“政黨方案”和“政黨智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