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介紹韓朝首腦會晤成果:雙方再次確定半島無核化立場

2018-05-27 09:48: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黃蓉

  ​當地時間5月27日上午,韓國總統文在寅就此前一日(5月26日)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的第二次板門店會晤內容向媒體進行發佈。文在寅表示,他在同金正恩4月27日首次會晤中向外界承諾:必要時隨時隨地保持溝通。5月26日的會面就是對這種承諾的踐行。

  文在寅表示,在和金正恩的會面中,他轉達了特朗普總統關於半島無核化、結束敵視等意見。文在寅介紹,在昨天同金正恩的會談中,雙方再次確定半島完全無核的立場,雙方共同認為應該儘快促成朝美首腦會晤,為此相關的工作會談也即將展開。

  文在寅表示,韓朝商定6月1日舉行高級別會談,隨後還將召開軍事會談以及促成離散家屬團聚活動的紅十字會談。未來韓朝領導人也將在必要時,通過信函或者見面的方式,不拘禮節地進行坦誠溝通。(央視記者 唐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