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海南和澳大利亞將首次進行農業種植合作 中國無核荔枝“出海”

2018-05-28 11:28: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軍勇):“鄉村振興、産業引領”熱帶特色高效農業産業成果暨“陸僑無核荔枝”産品推介會日前在北京舉行。記者從會上獲悉,海南和澳大利亞兩地將首次進行農業種植合作,海南無核荔枝將在澳大利亞進行試種,而澳大利亞芒果將落地海南。

  陸僑集團董事長洪鋼爐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了這一消息。他還表示,“一帶一路”建設為企業走出去鋪墊了很好的基礎,讓企業敢於走出去,尋求多極合作,循環發展,實現共享共贏。他介紹説,陸僑集團還將在美國、馬來西亞等地開展投資合作,整合優勢資源,促進高效農業産業更好發展。

  據了解,海南陸僑集團專注無核荔枝種植技術和産業化研究,歷經20多年的發展,基地總面積超過660多公頃,培育的無核荔枝果樹20多萬株,年産量近1500噸,佔全國無核荔枝總量比例的80%以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