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持續更新 | 4名俄羅斯軍事顧問在敘利亞遭襲身亡 另有5名士兵死亡

2018-05-28 00:51: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北京時間20:46

  敘利亞反對派媒體(總部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稱共有5名俄羅斯士兵和4名軍事顧問被打死。該消息源稱,當天共有35名俄羅斯士兵組成的一支前往敘利亞代爾祖爾省西南部前線的部隊遭到襲擊,共造成5名士兵和4名軍事顧問共9人死亡。此外該消息源還稱以上人員均屬於一家安保公司,是雇傭兵。截止記者發稿時,敘利亞政府未對此做出回應,也尚未有最新消息更新。

  北京時間19:28

  ​據敘利亞官方通訊社援引俄羅斯國防部消息,當地時間5月27日,位於敘利亞東部代爾祖爾省郊區的一處敘利亞政府軍據點遭到極端組織武裝分子襲擊,襲擊共造成4名俄羅斯軍事顧問死亡、另有3人受傷。在襲擊過程中,武裝分子當場打死兩名俄羅斯軍事顧問,打傷5人,隨後有兩名重傷者不治身亡。敘利亞政府軍在反擊過程中共打死43名極端組織成員,並摧毀了他們6輛重型車輛。(央視記者 張雨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