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臺辦:汪洋將出席第十屆海峽論壇併發表重要講話

2018-06-04 13:42:17|來源:中國網|編輯:谷士欣

  國臺辦:汪洋將出席第十屆海峽論壇併發表重要講話

  發言人回答記者提問。中國網記者 張若夢 攝影

  中國網5月30日訊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新聞發言人安峰山在30日上午的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將出席第十屆海峽論壇併發表重要講話。

  安峰山表示,第十屆海峽論壇將於今年6月上旬在福建舉辦,6月6日在廈門舉辦論壇大會,各項活動將在福建各地陸續展開,為期一週。

  據安峰山介紹,目前論壇的籌備工作已基本就緒。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將出席併發表重要講話。台灣的有關政黨代表、縣市代表和各界人士共數千人將出席論壇活動,總體規模與去年相當。

  “論壇分青年交流、基層交流、文化交流和經濟交流四大板塊,規劃了69場活動。活動涵蓋青年創意大賽、職工技能、社會公益、影視交流、關心下一代、經濟金融、兩岸婚姻、傳統文化、社區治理、特色廟會等各個方面,”安峰山説。

  安峰山表示,論壇較以往內容更加多元,形式也更加豐富,各界的參與也會更加廣泛。台灣的各界人士和基層的民眾對前來參加此次論壇充滿了期待。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