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壯闊東方潮 奮進新時代】走向世界的中國新能源企業

2018-06-04 10:44: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深圳比亞迪總部的空中純電動車充電塔。

“雲軌”屬於中小運力的軌道交通,搭載無人駕駛系統等多項高科技配置。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喬全興):不久前,巴西巴伊亞州公佈的軌道交通招標結果顯示,中國純電動車製造企業--比亞迪提交的方案成功中標,訂單金額約合6.89億美元。巴西名城薩爾瓦多將迎來首條跨座式單軌——比亞迪雲軌。該雲軌將跨海而建。

  “雲軌”屬於中小運力的軌道交通,搭載無人駕駛系統等多項高科技配置,由比亞迪歷時5年、累計投入50億元成功打造而成,可廣泛用於一二線城市的交通接駁線、加密線,三四線城市的交通主幹線,以及旅遊景區的觀光線。此前,比亞迪已與中國多個城市,以及菲律賓、柬埔寨、摩洛哥、埃及等國家就推廣雲軌達成合作。

  比亞迪是世界上最大的純電動車製造商,足跡已經遍佈全球6大洲50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240個城市。

比亞迪雲軌。

比亞迪研發的汽車設備。

比亞迪工作人員介紹最新産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