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海論十年 精彩無限”海峽論壇十年故事匯:時光荏苒而兩岸情深

2018-06-06 11:26: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曲金娜

龍明彪現場致辭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母曼曄、陳琳)6月5日下午,“海論十年、精彩無限”海峽論壇十年故事匯在廈門舉行。十位來自海峽兩岸的講述者,用自己的切身經歷講述了自己與海峽論壇息息相關的感人故事,表達了對於海峽論壇十年的感知、感悟。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龍明彪觀看了本次故事匯展演併為獲獎者頒獎。

  龍明彪表示,他經常與台灣朋友交流,了解他們在大陸發展的真實感受與切實困難。“我常常和他們講,台灣同胞來到大陸學習、工作、生活,就應該融入當地,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他強調,我們將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一如既往為台灣同胞來大陸發展創造更好的條件,營造更優的環境,幫助解決。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