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克宮採訪相冊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獨家專訪普京總統幕後

2018-06-06 07:54: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2018年5月31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克裡姆林宮接受了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的獨家專訪。這是普京于5月7日就任俄羅斯新一屆總統後首次接受國外媒體專訪,也是他首次在克裡姆林宮接受中國媒體專訪。

  克裡姆林宮元老院橢圓廳代表辦公室——通常俄羅斯總統在這裡會見外國元首、和俄羅斯以及外國各界知名人士舉行會談、頒發國家高級勳章。此次,普京總統在這裡回答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的十多個問題。

  Q:“您第四次發表就職演説,感覺跟前幾次有何不同?”

  “您對習近平主席的印像是什麼?”

  “俄羅斯與西方關係下一步走向如何?”

  “您猜想本屆世界盃冠軍是哪支球隊?”

  “您現在每天堅持做什麼運動?”

  “如果不從政,您會從事什麼職業?”

  ……

  從中俄關係到國際熱點,再到中國網友關心的話題,此次專訪含金量十足。

  獨家微視頻,帶您先睹為快,看看此次專訪的幕後故事。

  完整的專訪今天(6月6日)同步推出,敬請關注!

  總監製 | 楊華

  監製| 楊繼紅

  製片人 | 張鷗

  編導 | 吳璇 張偉浩 宋巍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