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再次舉行“與普京連線”電視直播

2018-06-08 10:22: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谷士欣

  

  7號,一年一度的“與普京連線”電視直播節目再次舉行,民眾提出的問題總量不斷上升。普京回答了其中的哪些問題,關注了哪些領域?一起來看央視記者從前方發回的報道。

  這裡就是整個直播活動的指揮中心,今天共有230萬個問題匯總到這裡,普京總統在近5個小時的時間裏回答了涉及政治、經濟、文化等各領域的問題。值得關注的是普京總統今年第一次回答了中國網友的問題,我們一起看一下。

  俄再次舉行“與普京連線”電視直播

  中國網友 高鵬淇:您體驗過中國的高鐵嗎?有沒有打算把高鐵和其他中國科技引進到莫斯科?

  俄再次舉行“與普京連線”電視直播

  俄羅斯總統 普京:我暫時還沒有乘坐過中國的高鐵,但我和習主席商定這次訪華會乘坐,很快我就可以評價中國在這個領域取得的成就,我們也在和中國朋友一道就(高鐵合作)進行對話,計劃建造莫斯科到喀山的高鐵線路,預計我們會做出積極決定,這也無疑會增強我們與中國的聯繫。

  在當天的直播連線中,普京對俄羅斯目前的經濟形勢進行了解讀。他説,目前俄羅斯已經進入了經濟穩定增長的軌道,儘管幅度不大,但在穩步恢復。

標簽:普京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