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朝美領導人共進工作午餐 看看菜單都有啥?

2018-06-12 14:14:42|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6月12日電 綜合報道,朝美首腦會晤今日上午舉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進行歷史性握手。在一對一會談和雙邊擴大會議後,朝美領導人及部分工作人員共進工作午餐。據白宮發佈的午餐菜單顯示,午餐包括豬肉、牛排和哈根達斯冰淇淋,還有揚州炒飯。

  特朗普和金正恩的工作午餐將吃什麼?美國白宮發佈了工作午餐的菜單,該菜單似乎結合了東西方菜肴,不僅有魚有肉,而且精心設計。

朝美領導人工作午餐菜單。(圖片來源:美國白宮)

  在這份“韓美合璧”的菜單中,開胃菜有鱷梨沙律、韓國腌黃瓜等。該菜單上包括有糖醋肉、小牛排、大蝦雞尾酒等,甜點為哈根達斯冰激淩。

  此外,菜單中還包括了“揚州炒飯”。

  據報道,共有14名代表參加了工作午餐。陪同特朗普參加午宴的有:國務卿蓬佩奧、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白宮幕僚長凱利、白宮發言人莎拉·桑德斯、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金成和美國白宮亞洲事務資深主管馬修·波廷傑。

  朝鮮方面陪同金正恩出席午宴的則有,朝鮮統一戰線部長金英哲、外務相李勇浩、國防部長努光鐵、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及朝鮮外務省副相崔善姬等。

  (原標題:金正恩特朗普工作餐:大蝦牛排揚州炒飯,還有哈根達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