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駐日美軍F-15戰鬥機恢復訓練 兩天前發生過墜毀事故

2018-06-13 21:11: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駐日本沖繩美軍今天(13日)恢復了嘉手納基地F-15戰鬥機的飛行訓練,而就在兩天前這一機型剛剛發生過墜毀事故。美軍這一做法引起了沖繩當地民眾的強烈反對。

  

  11日早上,一架從美軍嘉手納基地起飛的F-15戰鬥機,在沖繩縣那霸市以南約80公里的海面墜毀,機內的一名飛行員獲救,但傷勢嚴重。當天,沖繩縣政府就向美方提出抗議,要求在查明原因前停止此機型飛機。

  

  但僅僅在事故發生兩天后,美軍就恢復了該機型的飛行訓練。13日早上,日本廣播協會(NHK)電視臺攝像機拍攝到了F-15戰鬥機在嘉手納基地起飛的畫面。

  對此,沖繩縣副知事謝花喜一郎向媒體表示,沖繩縣民眾再三抗議,美軍卻充耳不聞,總是出了事故之後又立刻復飛,他們對美軍這一行為表示抗議。

  

  ​沖繩駐日美軍飛機多次發生高空墜物、緊急迫降等安全事故。引發當地民眾強烈不滿。

  原標題:駐日美軍F-15戰鬥機恢復訓練 兩天前發生過墜毀事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